只有星星才会被指点。

快穿之换个世界继续爱你


(一)治愈自闭啵2️⃣





众琑周知,肖战是王一博黑暗生命里的一束光。





博君一肖,快穿文,位面aq ,双男主,甜掉牙,1v1





宿主赞vs任务啵




肖战刚才起来,想了想,还是做点饭先填饱肚子吧,不然还没开始攻略就先饿死了。




说服了自己,就开始到厨房找点吃的,一打开冰箱:



嗯,很好,毛都没有(* ̄m ̄)




系统怎么会浪费这么好的机会呢【请宿主在两个小时以内花费一千块钱,钱已送到空间,请宿主尽快完成任务】




肖战定了定,空间?我也有空间吗?心里默念了一遍,果然手中出现了一个手机,看着手机里的一千块钱感叹到有钱真好。




系统看着抱着手机傻乎乎笑得宿主忍不住提醒一下【宿主,如果你没有在指定时间内完成任务,那就会扣除相应的积分,如果完成则会获得相应的积分】





肖战疑惑道:“积分?可以兑换东西的积分吗?”




【宾果,宿主答对了,每完成一个任务都会有积分哦,所以请宿主认真完成任务吧。】




肖战看了看时间还有一个小时,花完一千块钱够了,拿着手机下楼,不得不说这个小区真的很破旧,墙皮凭毅力挂在墙上,有的地方昏暗阴沉,给人的感觉就很陈旧,不一会儿就到了超市,说是超市其实就是普通的一个小卖铺,肖战先买了点零食,又买了不少肉,又给奶奶买了不少奶粉和营养品,终于东拼西凑凑够了一千块钱的东西,第一次觉得花钱也有点不容易。





【恭喜宿主完成第一次任务,三十积分已到账,商场模式已开启,请问宿主是否兑换道具?】




系统刚说完,肖战的眼前就出现了一个虚拟的屏幕,看着大屏幕上出现的东西,发现大多数都是灰色的,只有第一行是点亮的。




肖战看着第一行的东西,都是一些技能,譬如过目不忘,防身术什么的,“狗砸,我问你,这些技能可以带到下一个世界吗?”




系-095-狗砸-统努力微笑道:【宿主是在叫我吗?】




“不然?这里还有另一个狗砸吗?”




系-095-狗砸-统忍着揍他家宿主的冲动,【是的,宿主,一旦兑换,就会成为宿主的终身技能】




“哦”肖战想了想明天就开学了,“给我兑换那个过目不忘吧”




【好的,兑换成功,扣除三十积分,现在积分为零,请宿主努力做任务赚取积分。】系统说完就生气下线了。




肖战兑换完技能也就没管它了。





因为小区的人不是很多,所以大多数人都认识,也知道住这个小区的人条件也都一样不怎么好,所以售货员在看着男孩一下买了这么多东西的时候还有点惊讶,不过也就一瞬间,毕竟人家的事自己也不好多管,肖战也看到了别人比较惊讶的眼神,没在意他们,付了钱就拿着东西走人了。






肖战拿着一大包东西开始往回走,庆幸自己住的地方离这近,不然自己的手怕是要废在这里了。

回去的路上没见到几个熟人,这里的人几乎大多数都是空巢老人,子女外出打工的,所以没看到人很正常。






到了家,拿了钥匙开了门,本来就没有多少家具,所以显得很空旷,不出意外看到了客厅椅子上的老人,老人正在拿着个相框看着,听到门响回头望了望。





“奶奶,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?”肖战知道奶奶最近一直在外面锻炼身体,怕自己生病连累原主。





“战儿,你去哪了?怎么拿了那么多东西,沉不沉?”说着就要来帮肖战提。




“奶奶你快去坐吧,我不累”肖战一个人把东西放到厨房,把营养品拿给奶奶。




奶奶看着男孩忙里忙外,出了神“战儿,我不需要这些东西,花了不少钱吧,要不咱退了吧。”




“奶奶,没事,没花多少,你放心吧,这是用我的奖学金买的,等用完了,下次我还给您买。”肖战挨着奶奶旁边坐下。





奶奶摸着男孩的头,“我的战儿长大了”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